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極簡咖啡minimal cafe - 和貓咪玩耍的下午時光

今天是連休的倒數第二天(天啊!休假日子過的好快...我不要上班,耍賴打滾),天氣晴朗微涼,所以就約了友人J (非常喜歡貓的傢伙) 來了這家我很喜歡的 minimal cafe....
坐落在喧囂的師大夜市的小巷子裡,低調不起眼的咖啡店
店內裝潢其實很簡單,感覺都像二手家具,陳舊也是一種味道
店內座位雖然不多,但陸陸續續進出的人潮,可以看的出大家對這家店的喜愛。店內是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,所以點一杯飲料,看看書或是上網,在熱鬧的師大夜市裡,可以在這裡享受片刻的悠閒與寧靜。(唯一的缺點,由於是老房子改裝,所以充電的插座比較少,要使用筆電的朋友,位子要挑一下)
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,一定會發現店裡有一群可愛的朋友潛伏在店內四處,這群可愛的貓兒,一點也不怕生,儼然是這裡的當家,不管你坐的地方或是用餐的桌子,他們都逕自地駐足或是通過,有時他們看你順眼,還會窩在你的身上,小憩片刻。
書報架上都鋪有軟墊,方便這群頑皮的小淘氣,玩累了可以休息
朋友J 起身上個廁所,他的位子就被佔據了,顯然地,他一點也沒有再讓位給友人J的意思(表情說明了一切:這是老子的位子,你那邊涼快去)
曬著暖暖的太陽,在寒冬裡睡個午覺,表情有多滿足(今日做夢也會笑)
這隻喵咪看來對我相當滿意,顯然我有成為他枕頭的資格(代價就是衣服跟圍巾被利爪勾傷,毛衣:1290元,圍巾:790元,可以跟可愛的貓咪玩:無價)
中間我上個廁所,只好請這隻貓咪移尊就駕,沒想到回來沒一會兒功夫,他又再度找上我,看來他相當中意我阿!!(我也喜歡妳歐!趁亂表白)
每隻貓的頸圈都有咖啡店的標記,都是店主人揀回來的流浪貓,店內裡裡外外大概有40隻貓兒,在這讀書上網,都會忍不住被他們吸引,下次要帶相機好好拍下他們可愛的身影
我今天因為晚一點有個聚餐,加上友人J沒有喝咖啡的習慣,所以兩個人都各點了一杯熱可可,沒有點其他食物...
他們家的熱可可很濃郁,別看表面,可是相當燙口,趁熱喝相當美味,相較於馬但馬須的熱可可還是欠了點層次,仍然是很不錯的選擇!前幾次來都是點咖啡,他們家的咖啡相當不錯!不管豆子還是沖泡都相當講究,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!!
整體來說,這家店如果你/妳沒有討厭貓,相當推薦來這裡忙裡偷閒,享受個咖啡點心,如果你/妳是個愛貓人士,那一定要來這裡和可愛的貓兒,享受愉快的玩耍時光!!


店家資訊
極簡咖啡 Minimal cafe
地址: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
電話:02-23629734
營業時間:12:00~02:00
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歐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